先說本篇含地圖只有九張圖(?)
 
每當有人問「岡山有什麼好吃的?」的時候,
能拿出來推薦的,除了羊肉店以外似乎就沒有其他的想法;儘管有提出來,大多也都是回答已經去過了。
 
不過這是以前會遇到的情形。
岡山這一兩年來的外食環境有了些微的變化,儘管吃粗飽的有、半年內就收掉的也有,
但多了一些值得推薦的店家,真教身為在地人的我感動涕零...
 
繼上次那攤Pinn Cafe後,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吃brunch了,
想著想著就決定從岡山的店家下手,於是就問了萬能的同事們(?)。
起初我的目標是「岡大會館」和「生秀的門」二選一,
直到有一個同事跳出來說:「你可以吃吃看莎莎手作」後,就決定吃這間了。
 
 
只是除了推薦之外,同時她也說:「這間生意很好,最好訂個位或是早點去」。
一個人訂位好像有點怪,所以自己那天連早餐都不吃了,十一點半就直接過去莎莎手作。
店家位在岡大會館的斜對面,想當初這一帶除了清華補習班外就沒有其他醒目的地標了...
 
一入店,果然不枉我這麼早過來,一樓的座位並沒有坐滿,
然而空著的位置卻都是四人桌,所以我就被請到二樓靠近樓梯的兩人桌了...
 
 
然而一上去二樓發現別有洞天。
雖然吧台沒有在使用,但如此的擺設和採光就是很有FU,馬上便按了一下快門。
 
 
從位置的擺設可以看出莎莎手作比較適合四人以上的團體入內用餐。
四人桌的比例占了大多數,若是四人以下的散客就要有跟人併桌的可能。
另外二樓外頭還有陽台的座位,只是那天熱到不行,不然外頭就有現成的自然光可以好好的按快門。
 
 
回到正題。
帶完座位後,服務生會遞上菜單,接著簡單解說一下餐點的種類。
大致瀏覽一下,覺得帳面上的價位有那麼一點高,希望餐點會不失所望。
 
飲品的部分占了半面,餐點的部分則是有歐姆蛋、沙拉、帕里尼和排餐。
歐姆蛋跟排餐雖然比較吸引我,然而當下我的胃沒有辦法承受它們。
沙拉的話因為那時口袋名單已經有感覺很強的沙拉飯了,所以就只好點了份帕里尼。
 
 
點完餐後,便將菜單拿至一樓的櫃台,莎莎手作是餐後結帳的。
在等待餐點的這段期間,二樓的座位就接連坐了一組又一組的客人..

 

 
▲水蜜桃紅茶 $70
 
約莫不到十分鐘,飲料跟餐點便接連上桌。
飲料點水蜜桃紅茶是出自於之前買一手私藏的夏卡爾紅茶的怨念......
不知道是老闆不常駐店的緣故還是怎樣,最近兩次專程過去買回家喝,發現味道都跑掉了。
如果下次再買,味道再跑掉,我就......
 
總之這杯水蜜桃紅茶還OK拉。
 
▲蒜味里肌肉帕里尼 $160
 
話說我忘記點帕里尼再點飲品有沒有折抵30元了,算了這不是重點。
這盤帕里尼一上桌,我就走去拿了刀叉...
沒錯,確實是「刀叉」...,算了這也不是重點。
 
首先,薯條OK,沾醬我忘了是什麼,因為我沒沾。
沙拉的部分雖然份量少了些,但微酸(檸檬還是優格我又忘了)的醬料跟蔬菜們還蠻搭的。
 
 
至於帕里尼的話,
看起來不是很澎湃,實際上中間夾的配料只占了三明治大小的一半左右;
肉稍微乾了些,不過整體口味還OK。
 
只是吃了這麼多brunch,這盤帕里尼的豐富度稍嫌不足,
不過最終吃得挺飽的,而且我這一坐就坐了一個半小時,此次的用餐經驗倒是還不錯。
 
 
這次的進食,還請讀者作為參考就好...(汗顏)
儘管帕里尼不是很驚艷,但莎莎手作的排餐和其他餐點應當是它的主打所在,
不然店內就不會像那天一樣幾乎坐滿了客人。
揪個四五人去莎莎手作用餐會比一兩人過去還要好,自己的感覺是這樣。
 
畢竟在自家附近,如果心血來潮就會再去吃歐姆蛋看看吧。
 
 

 
 
 
SaSa Cafe & Kitchen 莎莎手作
TEL: (07) 624-0185
Business Time: 11:00-21:00 【最後點餐時間至20:00】【週二店休】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uz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