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相機記憶卡內的儲存量有限,所以只好發文清庫存。
話說那個MIB是什麼,看到那個金額就覺得超殘酷的....
 
Hello~ 
又是「十張圖食記」的時間~
 
這次又是跟朋友小聚,吃頓早午餐。
原先的用意是,因為朋友之前出國遊玩,買了個鑰匙圈要送我,所以就找一天來送我這樣。
但是當我知道這個用意的時候已經是現在...
沒錯,現在要敲這篇食記的時候了。
 
敲定時間後,兩人便開始蒐羅和決定店家,
討論的那天是上班日的下午,剛好那天工作量少,閒閒無事就偷開Line跟朋友小聊
 
工作之忙碌緊湊,外加遊戲之留連,
自己快要被拉出這道「曾經是可以大聲跟別人說這是我的興趣」的坑了。
因此餐廳的部分就給朋友出點子,自己再google一些範本食記,迅速閱讀後做決定。
前後看了有五間,最後決定了這間「品‧咖啡」,主因是感覺這間的咖啡應該會符合我的偏好。
 
(有些blogger的食記文真的一目瞭然,由衷佩服並感謝他們)
 

 
 
在小聚的前一天,自家爸媽決定要在小聚的那天上班,
家裡只剩下我和我家老弟,所以就先行和朋友知會說我弟會來湊一腳。
不用自己騎車的感覺真好。
 
店家位在新庄仔路,新莊國小對面,旁邊則有一間全家。
個人看店家的建築物會覺得有點突兀,因為一旁的巷子直通廟宇的停車場,而且還有鐵捲門設置在巷口。
 
 
約好的時間是十點,不過我和老弟有提早五分鐘到店家。
門一推開... 沒有客人,nice,我就是喜歡清靜的感覺。
這張已經是點完餐的時候拍的了,店內已來了另外兩組客人。
 
店家用餐空間有兩層樓,不過我只有帶到一樓的部分。
(現在都沒有膽量在店內到處走到處拍了,超弱...)
一樓北側是餐點製作的空間,外加三桌約十二人的座位。
 
 
南側則是有四桌,約十三人的用餐空間。
再過去則是老闆種植花草的小花圃,為一樓的用餐空間提供足夠的採光。
櫃子上有販售店家自己烘焙的咖啡豆和濾掛包,以及一些煮咖啡的用具。
 
 
牆壁上的圖片會定期更換,這次看到的是高中攝影社的展覽。
 
▲點圖即可連結至店家Facebook,品項僅供參考。
 
(事後才發現自己犯了最基本的失誤,菜單忘記拍起來了...)
 
我和我家老弟坐定位置後,
老闆便拿著菜單和圖片過來,向我們一一仔細地介紹菜單中的品項。
就在我們游移不定的同時,朋友入店了,因此三人就一起討論要點什麼東西。
 
個人覺得單品的遺珠是沒辦法指定想要喝的種類吧,
Pinn主要提供的東西應當是喝的,所以如果很重吃的人要斟酌一下。
 
菜單是護貝過的紙張,用色鉛筆填妥後,便先行將其拿至櫃檯結帳。
 

 
▲焙燒豬肉/佛卡夏麵包 $190
 
約莫等了十分鐘吧,我們的餐點就陸續上桌了。
輕食只有三明治可以選擇,肉跟麵包都是三選一,看似很好選實際卻是很難抉擇...
 
三明治的麵包都會先烤過,表面酥酥脆脆的,
水果是採用當季的,馬鈴薯泥和高麗菜則是固定的班底。
 
三明治本身,總體來說還不錯吃,跟熟悉的SU_WAY有九成像,調味不重,還蠻清爽的。
馬鈴薯泥則是混了水煮蛋的關係,吃起來不會很單調。
水果的話,個人不太喜歡吃柳丁,因為要剝皮覺得很麻煩,而且有些柳丁的纖維又硬又粗,
但Pinn選的柳丁卻是意外地甜而多汁、又沒什麼硬的纖維,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 
可是阿... 這盤我花了兩個小時才吃完...
從十點多一路吃到十二點多,已經很飽了但還是要把它吃完...
 
▲限定單品咖啡 $130
 
手沖單品是先磨豆子,然後再用熱水濾沖的方式;至於限定單品就不是很清楚。
朋友點的是手沖單品,他表示還不錯喝,
而我這杯比較貴的限定單品,果香味比較濃郁些,喝起來也是還不賴。
不過建議要趁熱喝,不然香氣會跑掉。
 
▲香草嫩雞/吐司 $190
 
朋友的三明治,輕輕鬆鬆就完食它了..
 
▲香草嫩雞/巧巴達 $190
 
自家老弟的三明治,巧巴達麵包的咬勁比較足。
也是輕輕鬆鬆就完食它了,兩人都在等我撐完那盤三明治才一起起身離店....
 
▲英式司康餅 $100
 
老弟和朋友吃得差不多後,Pinn的主打物「司康餅」上桌。
一份可以任選兩種口味的司康,木質拖盤再放上可以抹在司康上的果醬和凝乳。
 
 
我們是點伯爵紅茶和蔓越莓口味的司康,
一端上桌,烤過的司康散發出的香氣非常誘人。
Pinn的司康是偏溼軟的,輕鬆就能用手剝開,紅茶口味的司康入口盡是濃郁的紅茶香。
 
果醬是店家自己熬製的,鳳梨的酸和司康的甜,搭起來甚是不錯,
不過個人更喜歡它的「達文郡凝乳」,也就是固態的鮮奶,都想買整瓶然後回去用湯匙挖來吃了...
 
司康可以外帶,一個為35元,
雖然會附上說明書,附有烘烤的說明,但我家沒有烤箱,不過單純這樣吃也是很好吃。
 

 
雖然整趟下來又是「聊天配飯」,但Pinn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。
三明治雖然簡單,但因為它很像熟悉的SU_WAY,
衝著三明治,有機會二訪的話也還是會再來的。
(個人還蠻喜歡吃SU_WAY的,話說高雄好像越來越少間了)
 
話說我好像忘記提到我弟點什麼飲品吼,他點的是熱的原味拿鐵($110),
口感喝起來蠻溫順的,他覺得還不錯。
 
 
 
PiNN Cafe 品‧咖啡
TEL: (07) 558-1001
Business Time: 週二至週日 10:00-19:00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uz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